托兒所活動/新聞資訊

2021年受資助托兒所報名安排

新聞稿
2021.01.18

社會工作局已於澳門特區托兒服務資訊網,上載全澳41間受資助托兒所招收幼兒的資訊。受資助托兒所將於3月起接受報名,5月起公布錄取名單和辦理入托註冊手續。


本澳41間受資助托兒所當中,36間托兒所接受網上報名;而設有資格審查的5間托兒所接受投遞申請文件報名,申請表格可於網上下載。


社會工作局持續優化托兒所報名程序。每名幼兒申請受資助托兒所的間數不限,但獲錄取後只可在1間受資助托兒所註冊。如家長欲為已入托的幼兒轉托,需要先在原托兒所辦理退托手續,再到新托兒所辦理入托註冊。如欲為已註冊但尚未入托的幼兒轉托,父/母可直接前往新托兒所辦理轉托手續;亦可下載轉托聲明書,授權親友前往新托兒所代辦轉托手續,有關轉托聲明書可提前於澳門特區托兒服務資訊網下載。


受資助托兒所完成正選和後備幼兒的註冊程序後,澳門特區托兒服務資訊網會定期公布當時尚招收幼兒的托兒所資訊。


如欲了解詳情,可瀏覽社會工作局網頁 www.ias.gov.mo 或澳門特區托兒服務資訊網 www.childcare.ias.gov.mo ,或於辦公時間致電 8399 7783 與社會工作局兒童及青少年服務處聯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