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兒所活動/新聞資訊

​受資助社服設施/計劃在「鞏固期」延長期間維持現行運作安排

新聞稿
2022.07.29

因應行政長官批示於7月30日至8月1日延長“鞏固期”,社會工作局公佈在上述期間,全澳受資助的社會服務設施/計劃維持現行運作安排:


一、除住宿設施和應急支援服務外,其餘的社會服務設施/計劃,包括所有受資助托兒所、日間護理和社區設施等繼續暫停運作。社會工作局呼籲非受資助的社會服務設施跟隨有關防控措施;


二、36間正在實施閉環管理的長者、康復及戒毒院舍維持現行的閉環管理及出環輪休等防疫措施,暫時不變。社會工作局將與衛生局密切監察在此期間本澳疫情的發展狀況,評估和決定在上述延長期屆滿後,適當調整有關措施的可行安排。


有關各類社會服務設施/計劃的續後運作安排,社會工作局將會在適當時間再作公佈。市民倘有需要,可向所屬的社會服務設施/計劃查詢其運作安排,期望市民理解及作出配合。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