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訂色彩 字型大小: A  A  A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Português | English 去到底部
logo.png

本網站為無障礙網頁

假日托管服務

服務簡介: 協助因輪班、假日工作或其他種種原因,未能在星期日或假日照顧幼兒的父母或家長,於缺乏其他成人可提供照顧支援的情況下,提供星期日或假日的幼兒照顧服務。

服務對象: 托兒所准照規範的服務對象年齡(無論幼兒是否受托)

服務時間: 星期日及假日    上午及/或下午 (不包括十天強制性假期)

內  容: 1. 提供照顧;

2. 供應膳食(午膳及/或茶點);

3. 進行生活訓練和培育活動;

4. 安排午睡(半日班不設午睡)。

備  註: 1. 需經托兒所評估確認服務需要後可提供服務。

2. 使用假日托管服務原在托幼兒的家長,須同意每月安排4天非假日時間親自照顧幼兒,以確保幼兒可享有應有的親子互動時間。

3. 以緊急/臨時暫托情況使用假日托管服務的幼兒,可豁免上述第2點的安排,但以緊急/臨時暫托服務形式使用此服務的幼兒,每半年只可使用此服務兩個工作日。

提供假日托管服務的受資助托兒所

花地瑪堂區
風順堂區
大堂區
離島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