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儿所活动/新闻资讯

受资助托儿所5月起陆续公佈录取名单

新闻稿
2020.04.30

全澳41间受资助托儿所将於5月至6月期间陆续进行抽籤、公佈录取名单和办理入托註册手续。为配合防疫工作,避免人群聚集,今年全澳受资助托儿所在抽籤方面不安排公眾列席,祈请家长理解。家长可登入社会工作局网页 www.ias.gov.mo 或澳门特区托儿服务资讯网 www.childcare.ias.gov.mo查询录取结果。此外,各受资助托儿所亦将採取分流註册的措施,请家长在接获录取通知後按预约时间办理註册手续,配合托儿所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社会工作局提醒家长,每名幼儿在同一时间只可註册一间受资助托儿所。如家长欲为幼儿转托,必须到原已註册或入托的受资助托儿所办理取消註册,才可到另一托儿所办理入托註册。


社会工作局将於7月起定期公佈受资助托儿所尚招收幼儿的最新资讯,以便届时仍有托儿服务需要的家长了解情况。此外,本澳大部份私营托儿所在有空缺时会全年接受报名。如有查询,可致电8399 7783与社会工作局幼儿服务工作组人员联络。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