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of Nursery Activities

受資助托兒所本年3月至4月接受入托申請

新聞稿
2019.03.05

2019年受資助托兒所從3月至4月期間接受入托申請,有需要的家長可瀏覽社會工作局網頁及澳門特區托兒服務資訊網,查詢及下載報名表格。


本澳大部份受資助托兒所已採取網上報名,另有5間托兒所將報名表格上載網頁,詳情可登入社會工作局網頁 www.ias.gov.mo 的澳門特區托兒服務資訊網 www.childcare.ias.gov.mo 進行網上報名,或下載報名表格。受資助托兒所將於本年5月至6月期間公佈申請結果,安排正選及後備幼兒辦理註冊。


為進一步優化受資助托兒所招收幼兒程序,本年起每名幼兒申請受資助托兒所的間數不設限制,但獲錄取後只可註冊1間受資助托兒所。如需轉托的幼兒可於原有註冊的托兒所辦理取消註冊手續,或在原入托的托兒所完成退托手續,才可到其他托兒所辦理入托註冊。社會工作局將於7月在網頁上公佈尚可招收幼兒的托兒所資訊,供家長了解詳情。同時,本澳大部份私營托兒所當有空缺時會全年接受報名。如有查詢,可致電8490 5402與社會工作局人員聯絡。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