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of Nursery Activities

社工局持續推動受資助托兒所進行服務評鑑

新聞稿
2018.11.16

社會工作局早前舉辦了“2016至2018年托兒所服務評鑑成果分享會”,期望推動受資助托兒所參與“托兒所服務評鑑計劃”,持續加強本澳托兒所的服務質素。


在2016至2018年間,共有33間受資助托兒所完成自評活動,其中有2間受資助托兒所更試行了外評計劃。社工局早前在營地活動中心舉行分享會,由“托兒所服務評鑑計劃”顧問黃素君副教授介紹托兒所進行自評的報告及試行外評的執行狀況,並邀請了托兒所代表分享進行自評及試行外評的經驗。會上設有嘉許環節,向33間參與服務評鑑的托兒所進行嘉許,並向同善堂第一托兒所、同善堂第三托兒所、同善堂第五托兒所、氹仔坊眾托兒所、明愛托兒所、婦聯第二托兒所及教業托兒所(林茂塘)頒發卓越參與獎。


社工局將繼續推動受資助托兒所全面進行服務評鑑,落實恆常性托兒所評鑑制度,包括訂立評鑑制度的執行方式及推行年期等具體安排,持續提升托兒所的服務質素。


社工局向七間托兒所頒發卓越參與獎

2016至2018年托兒所服務評鑑成果分享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