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兒所活動/新聞資訊

受資助托兒所已公佈錄取名單

新聞稿
2019.05.10

本澳受資助托兒所已公佈2019年的錄取名單,家長可登入社會工作局網頁 www.ias.gov.mo 或澳門特區托兒服務資訊網 www.childcare.ias.gov.mo 查詢錄取名單。本澳受資助托兒所自5月11日起安排正選名單的幼兒辦理註冊,隨後會安排後備名單的幼兒辦理註冊。


自本年起,每名幼兒在同一時間隻可註冊1間受資助托兒所。未曾註冊或入托受資助托兒所的幼兒,接獲錄取通知後可按托兒所訂定的時間辦理註冊。欲轉托的幼兒需要在原已註冊的受資助托兒所辦理取消註冊,或在原已入托的受資助托兒所辦理退托手續,才可到其他受資助托兒所辦理入托註冊,從而及早釋放重複中籤托位。


社工局網頁將自7月起定期公佈受資助托兒所尚招收幼兒的最新資訊,以便屆時仍有托兒服務需要的家長了解情況。此外,本澳大部份私營托兒所當有空缺時會全年接受報名。如有查詢,可致電社工局兒童及青少年服務處8490 5402。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