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儿所活动/新闻资讯

受资助托儿所已公佈录取名单

新闻稿
2019.05.10

本澳受资助托儿所已公佈2019年的录取名单,家长可登入社会工作局网页 www.ias.gov.mo 或澳门特区托儿服务资讯网 www.childcare.ias.gov.mo 查询录取名单。本澳受资助托儿所自5月11日起安排正选名单的幼儿办理註册,随後会安排後备名单的幼儿办理註册。


自本年起,每名幼儿在同一时间隻可註册1间受资助托儿所。未曾註册或入托受资助托儿所的幼儿,接获录取通知後可按托儿所订定的时间办理註册。欲转托的幼儿需要在原已註册的受资助托儿所办理取消註册,或在原已入托的受资助托儿所办理退托手续,才可到其他受资助托儿所办理入托註册,从而及早释放重复中籤托位。


社工局网页将自7月起定期公佈受资助托儿所尚招收幼儿的最新资讯,以便届时仍有托儿服务需要的家长了解情况。此外,本澳大部份私营托儿所当有空缺时会全年接受报名。如有查询,可致电社工局儿童及青少年服务处8490 5402。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