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儿所活动/新闻资讯

社工局与卫生局合办「托儿所防疫交流讲解会」

新闻稿
2020.06.19

为配合受资助托儿所友善措施,社会工作局与卫生局合办“托儿所防疫交流讲解会”,协助业界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托儿所防疫交流讲解会」於6月15日举行,共有73人参与。因应本澳40间受资助托儿所,即将为照顾幼儿有困难的家庭提供基本的照顾服务,会上卫生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梁美宝护士、黄颖雯高级技术员,以及社工局社会设施准照及监察处林若曦护士,分别讲解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疾病资讯、本澳疫情发展情况、托儿所防疫措施及注意事项等,并就各项防疫工作交流意见。


此外,就制订适用於受资助托儿所提供友善措施的详细指引,社工局在卫生局协助下,要求托儿所严格执行并做好相应的準备工作,以及完成全体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查,社工局会持续关注疫情最新发展,适时调整各项安排。


70多人参与托儿所防疫交流讲解会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