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ção sobre Actividades das Creches

社工局與衛生局合辦「托兒所防疫交流講解會」

新聞稿
2020.06.19

為配合受資助托兒所友善措施,社會工作局與衛生局合辦“托兒所防疫交流講解會”,協助業界做好各項防疫工作。


「托兒所防疫交流講解會」於6月15日舉行,共有73人參與。因應本澳40間受資助托兒所,即將為照顧幼兒有困難的家庭提供基本的照顧服務,會上衛生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梁美寶護士、黃穎雯高級技術員,以及社工局社會設施准照及監察處林若曦護士,分別講解有關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疾病資訊、本澳疫情發展情況、托兒所防疫措施及注意事項等,並就各項防疫工作交流意見。


此外,就制訂適用於受資助托兒所提供友善措施的詳細指引,社工局在衛生局協助下,要求托兒所嚴格執行並做好相應的準備工作,以及完成全體工作人員的核酸檢查,社工局會持續關注疫情最新發展,適時調整各項安排。


70多人參與托兒所防疫交流講解會


(F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