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訂色彩 字型大小: A  A  A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Português | English 去到底部
logo.png

本網站為無障礙網頁

“弱勢家庭幼兒優先入托制度”共收55宗申請
新聞稿  2018.02.12

“弱勢家庭幼兒優先入托制度”申請已於2月9日結束,社會工作局共收到55宗申請,現已開展評估工作,審核申請人的資格。家長可於4月上旬在社工局網頁 www.ias.gov.mo 查閱申請結果。


對於經評估符合資格的申請,社工局會盡可能按家長所表達報名托兒所的志願作安排。獲優先收托幼兒的家長,須留意獲轉介托兒所的資訊,在指定期限前往托兒所辦理註冊,逾期未辦理註冊有關手續,視作放棄托位。對於經評估不符合資格的幼兒,可以與一般幼兒於4月至5月份期間報名入托受資助托兒所。此外,有部分托兒所在有空缺的情況下,全年接受報名。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社工局兒童及青少年服務處8399 7783。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