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儿所活动/新闻资讯

社工局举办弱势家庭幼儿优先入托制度引介会

新闻稿
2018.01.25

弱势家庭幼儿优先入托制度将於1月29日起接受申请,为了增加托儿所及社服设施对有关制度的了解,协助向符合资格的家庭进行推广,社工局日前举办了两场“弱势家庭幼儿优先入托制度引介会”,邀请100间分别来自受资助托儿所和社服设施的人员参与,约100人出席。


引介会分别於2018年1月16日及18日在民政总署辖下营地活动中心及下环活动中心举行。会上,社工局代表分别向受资助托儿所和社服设施人员介绍制度的内容,并详细解答参与者的各项查询。


弱势家庭幼儿优先入托制度的章程已上载社工局网页www.ias.gov.mo及澳门特区托儿服务资讯网www.childcare.ias.gov.mo。如有查询,可於办公时间致电社工局儿童及青少年服务处8399 7783。


(完)


弱势家庭幼儿优先入托制度引介会—社服设施专场


弱势家庭幼儿优先入托制度引介会—受资助托儿所专场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