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of Nursery Activities

社工局舉辦弱勢家庭幼兒優先入托制度引介會

新聞稿
2018.01.25

弱勢家庭幼兒優先入托制度將於1月29日起接受申請,為了增加托兒所及社服設施對有關制度的了解,協助向符合資格的家庭進行推廣,社工局日前舉辦了兩場“弱勢家庭幼兒優先入托制度引介會”,邀請100間分別來自受資助托兒所和社服設施的人員參與,約100人出席。


引介會分別於2018年1月16日及18日在民政總署轄下營地活動中心及下環活動中心舉行。會上,社工局代表分別向受資助托兒所和社服設施人員介紹制度的內容,並詳細解答參與者的各項查詢。


弱勢家庭幼兒優先入托制度的章程已上載社工局網頁www.ias.gov.mo及澳門特區托兒服務資訊網www.childcare.ias.gov.mo。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社工局兒童及青少年服務處8399 7783。


(完)


弱勢家庭幼兒優先入托制度引介會—社服設施專場


弱勢家庭幼兒優先入托制度引介會—受資助托兒所專場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