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訂色彩 字型大小: A  A  A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Português | English 去到底部
logo.png

本網站為無障礙網頁

受資助托兒所5月起陸續公佈錄取名單
新聞稿  2020.04.30

全澳41間受資助托兒所將於5月至6月期間陸續進行抽籤、公佈錄取名單和辦理入托註冊手續。為配合防疫工作,避免人群聚集,今年全澳受資助托兒所在抽籤方面不安排公眾列席,祈請家長理解。家長可登入社會工作局網頁 www.ias.gov.mo 或澳門特區托兒服務資訊網 www.childcare.ias.gov.mo查詢錄取結果。此外,各受資助托兒所亦將採取分流註冊的措施,請家長在接獲錄取通知後按預約時間辦理註冊手續,配合托兒所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社會工作局提醒家長,每名幼兒在同一時間只可註冊一間受資助托兒所。如家長欲為幼兒轉托,必須到原已註冊或入托的受資助托兒所辦理取消註冊,才可到另一托兒所辦理入托註冊。


社會工作局將於7月起定期公佈受資助托兒所尚招收幼兒的最新資訊,以便屆時仍有托兒服務需要的家長了解情況。此外,本澳大部份私營托兒所在有空缺時會全年接受報名。如有查詢,可致電8399 7783與社會工作局幼兒服務工作組人員聯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