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訂色彩 字型大小: A  A  A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Português | English 去到底部
logo.png

本網站為無障礙網頁

“健康澳門 幸福家園 – 幼兒健康成長專題探索”活動接受報名
新聞稿  2018.05.15

社會工作局、衛生局及教育暨青年局合辦“健康澳門 幸福家園 – 幼兒健康成長專題探索”活動將於6月16日在澳門旅遊塔舉行,當日設有多場專題演講、座談會、親子遊戲工作坊及講座,歡迎0至6歲幼兒的家長及幼兒工作者報名參與。


是次活動安排了港澳多名專家及幼兒工作者主講,內容圍繞幼兒照顧及培育、幼兒教育及嬰幼兒健康保健,藉以向家長及幼兒工作者傳遞有關培育幼兒成長的正確觀念。其中,在幼兒照顧及培育方面,澳門大學黃素君副教授主講“澳門幼兒照顧現況與家長托育期望對幼兒成長之啟示”,澳門教區梁文燕親子館代表主持“幼兒成長的養分”—0-3歲親子遊戲工作坊;在幼兒教育方面,香港元岡幼稚園呂麗紅校長主講“牽著手與孩子走進愉快的學習世界”及“讓孩子成為學習舞台上的主角”,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盧蘭馨校長主講“尊重關愛 陪伴成長”;在嬰幼兒健康保健方面,衛生局陳振輝兒科主治醫生主講“兒童健康今、昔”,歐文輝營養師主講“減鹽減糖健康飲食政策”,陳冠衡營養師主講“建立健康飲食行為”,湯賽君健康促進人員主講“幼兒運動與健康”。


有關活動的詳情及報名安排事宜,可瀏覽社會工作局網頁 www.ias.gov.mo,或掃描附圖的二維碼。報名期由即日起至6月7日止,名額有限,歡迎市民踴躍報名。如有查詢,可致電8399 7833黃小姐或8399 7807梁小姐。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