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of Nursery Activities

社工局2月底公佈受資助托兒所招收幼兒資訊

新聞稿
2017.02.27

 為方便家長了解2017年受資助托兒所招收幼兒的日程和安排,社會工作局網頁www.ias.gov.mo於2月27日公佈受資助托兒所招收幼兒的資訊。


倘家長有意為2015年或之後出生的幼兒申請受資助托兒所服務,可參閱各受資助托兒所的招收安排,並於本年4月至5月期間向相關托兒所提出申請服務。近年,社會工作局致力促進托兒所以便捷方式,為家長提供報名資訊及辦理報名手續,2017年全澳36間受資助托兒所中,共有31所提供網上報名的方式,其餘5所亦將報名表格上載至其所屬總會網頁,方便家長直接為適齡幼兒辦理報名手續。


另外,社會工作局亦呼籲家長應以幼兒身心健康發展的需要為本,按家庭的實際需要選擇合適的幼兒照顧方式。倘若條件許可,宜安排兩歲以下的幼兒留在家中照顧。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 7783與社會工作局兒童及青少年服務處聯絡。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