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儿所活动/新闻资讯

「2019托儿所活动设计奖励计划」颁奖礼顺利举行

新闻稿
2019.12.04

社会工作局於2019年11月28日在辖下健康生活教育园地举行「2019托儿所活动设计奖励计划」颁奖礼,共有76人出席。



「2019托儿所活动设计奖励计划」目的为持续优化托儿所活动,激励创意及增进活动成效,从而提升托儿所前线人员对培育活动的开发和创新能力。是次计划分单项活动及主题活动两个组别,共收到102份作品。由托儿所幼儿导师文凭课程导师、资深幼儿教育工作者李玉展女士和岑淑燕女士,以及社会工作局代表严谨甄选出各个奖项的得奖托儿所。


当天除进行了颁奖仪式外,亦播放了得奖作品花絮、优等奖获奖托儿所分享感受和设计活动心得等,让托儿所业界互相交流学习。出席活动嘉宾包括社工局许华宝副局长、社会互助厅蔡兆源厅长、儿童及青少年服务处刘结艷处长、幼儿服务工作组黄燕玲职务主管,以及评审委员岑淑燕女士。有关各个奖项的获奖名单,可浏览社会工作局网页www.ias.gov.mo。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