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of Nursery Activities

「2019托兒所活動設計獎勵計劃」頒獎禮順利舉行

新聞稿
2019.12.04

社會工作局於2019年11月28日在轄下健康生活教育園地舉行「2019托兒所活動設計獎勵計劃」頒獎禮,共有76人出席。



「2019托兒所活動設計獎勵計劃」目的為持續優化托兒所活動,激勵創意及增進活動成效,從而提升托兒所前線人員對培育活動的開發和創新能力。是次計劃分單項活動及主題活動兩個組別,共收到102份作品。由托兒所幼兒導師文憑課程導師、資深幼兒教育工作者李玉展女士和岑淑燕女士,以及社會工作局代表嚴謹甄選出各個獎項的得獎托兒所。


當天除進行了頒獎儀式外,亦播放了得獎作品花絮、優等獎獲獎托兒所分享感受和設計活動心得等,讓托兒所業界互相交流學習。出席活動嘉賓包括社工局許華寶副局長、社會互助廳蔡兆源廳長、兒童及青少年服務處劉結艷處長、幼兒服務工作組黃燕玲職務主管,以及評審委員岑淑燕女士。有關各個獎項的獲獎名單,可瀏覽社會工作局網頁www.ias.gov.mo。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