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of Nursery Activities

社工局網頁公佈受資助托兒所報名安排

新聞稿
2019.01.31

社會工作局網頁已公佈本年度各受資助托兒所的報名安排。自今年起,進一步優化受資助托兒所招收幼兒程序,沒有限制每名幼兒申請受資助托兒所的間數,但獲錄取後只可註冊1間受資助托兒所。欲轉托的幼兒需要在原已註冊的托兒所辦理取消註冊,或在原已入托的托兒所完成退托手續,才可到其他托兒所辦理入托註冊,從而及早釋放重複中籤托位。


倘家長有意為2017年或之後出生的幼兒申請受資助托兒所服務,可登入社工局網頁 www.ias.gov.mo 和 澳門特區托兒服務資訊網 www.childcare.ias.gov.mo,查閱各間托兒所的網址、報名日期及方式、公佈錄取名單日期及途徑等。本年度受資助托兒所將會統一在3月至4月期間接受報名,並於5月至6月期間進行抽籤、公佈名單和辦理入托註冊手續。自7月起,社工局網頁會定期公佈當時尚可招收幼兒的托兒所資訊,以便屆時仍有托兒服務需要的家長了解情況。如有查詢,可致電社工局兒童及青少年服務處8490 5402。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