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兒所活動/新聞資訊

社工局舉行《托兒所活動指引及活動資源套》分享會

新聞稿
2018.11.14

為持續推進托兒服務的發展,社會工作局日前舉辦了《托兒所活動指引及活動資源套》分享會,吸引了受資助與私營托兒所的負責人及前線人員共71人參與。


上述分享會於11月9日在社工局轄下康復服務綜合評估中心舉行,目的為推動托兒所參考《托兒所活動指引及活動資源套》制定幼兒培育活動,以符合幼兒所屬年齡的能力、興趣和需要。分享會上,由托兒所人員分享執行活動的心得,播放良好活動示例的錄影片段,讓托兒所業界互相交流學習。


《托兒所活動指引及活動資源套》自2012年起在受資助托兒所廣泛應用,內容針對0至3歲不同發展階段嬰幼兒的需要,結合理論與本澳托兒所實際情況而編寫,具本地化特色,對托兒所及幼兒培育工作者具有重要的參考作用,歡迎有興趣的幼兒工作者及家長登入澳門特區托兒服務資訊網 www.childcare.ias.gov.mo參閱有關內容,於日常生活中為幼兒安排合適的活動。



(完)